当抗击疫情的号角吹响,无数平凡人逆行而上,凝聚战疫力量,从白昼到黑夜,从酷暑到暴雨,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尽是他们坚守的背影。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早日战胜疫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除了严格遵守群防群控措施,建立起群体免疫迫在眉睫,要尽快推进疫苗接种。

  截至6月24日,深圳市累计完成两针接种共905万人,第二剂接种进度达到81.38%,其中,罗湖区完成两针接种共67.40万人,第二针接种进度达到86.85%。当前,预约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成为每一个罗湖er的大事。

  而且,现在打疫苗还可以获得专属于罗湖人的“礼物”,到底是怎么样的“高配福利”?

  送手机、住酒店、喝茶颜,各个街道各显“神通”。车接车送,天天“轰炸”,风里雨里只为等待未接第二针的你……

  还有更加重磅的是……6月26日至27日期间,在桂园街道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的市民街坊,均可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喝上一杯茶颜悦色,更有价值1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住上瑞吉酒店等精彩福利。

  在清水河街道,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市民街坊可领取一排鸡蛋或者一张电影票,还有机会参加抽奖,将华为P40手机、购物卡带回家。

  在东湖街道,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市民街坊,有机会赢取华为荣耀手机,还有水果券、维他奶等福利。

  在黄贝街道,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市民街坊,可以把10斤装大米抱回家。

  在翠竹街道,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市民朋友将获得防疫必备品——口罩,还可以参加现场抽奖赢取好礼。

  各个街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市民街坊们纷纷为好福利点赞,自发宣传、呼朋唤友,大家接种疫苗热情不减,直呼“接种第二针,安心又舒心!”

  为了让大家有疫苗护体,建立“免疫长城”,工作人员真的都很“拼”,如果你还没打第2针,请立刻打开以下通道“四选一”,最重要的是,留意街道社区的通知信息。

  罗湖有以下疫苗接种点:

  (来源:新时代新罗湖)

  (审核:刘昱婵)

  (责任编辑:聂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