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恬)深圳社保直属分局“搬家”至深圳人才园办公,部分业务办理窗口也“随迁”。另外,从今天起,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事项在深圳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办理。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直属分局3月4日搬迁至深圳人才园办公。“随迁”至深圳人才园专业分厅窗口经办的业务包括3项:1。深圳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参保登记、养老待遇审核、工伤认定及待遇审核等业务;2。行业统筹单位等企业征收、养老待遇审核、工伤认定及待遇审核等业务;3。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申办等业务。原由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直属分局经办的市属机关事业单位、行业统筹等企业的医疗费用报销、异地就医备案等医疗生育相关业务仍在海天综合大厦9楼业务大厅办理。

  深圳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窗口已于近期从深圳人才园搬迁至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自3月4日起正式在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东厅受理窗口29-31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事项。原深圳人才园办事窗口将继续办理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留学回国人员引进、台港澳人员就业历史数据查询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