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崔敏

  宝安前岸国际游泳健身会所仍处营业状态,但老板拖欠多名员工工资数万元。该健身会所老板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诺,今年12月底以前一定如数支付员工工资。

  这家健身会所位于宝安区前岸国际酒店7楼。据一名王姓教练介绍,她于2019年8月9日至2020年4月28日在此任职,但去年12月与今年1月的工资一直拖欠至今未发,欠款共计8963元,其多次与健身会所老板讨要未果。

方某与王教练的聊天记录。方某与王教练的聊天记录。

  据王教练介绍,该健身房与华尔街健身房同属深圳市魔都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方某。日前,王教练多次致电方盛讨要工资,但对方均未接听电话。与王教练有同样遭遇的多名员工迫于无奈,前往宝安区劳动局反映情况,但员工提供的资料不符合立案标准,便撤消了此案。

  昨天,记者致电方某,方某称,他目前仅拖欠健身房3名员工工资,总计3万元左右。方某解释,其所经营的健身房今年受到疫情冲击,生意惨淡,”并不是不发工资,而是缓些时间发放。“他承诺12底前会如数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