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周倩) 深圳又新增一家大型国际诊疗中心。3月22日,深圳最大规模的国际医疗机构——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落成。该中心集结了一批享誉国内外的一流名家和专家团队坐诊,这意味着今后深圳人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世界级品质的医疗服务。

  据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院长张雪介绍,该中心整体使用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是目前深圳最大规模的国际诊疗中心。与其他高端医疗机构相比,中心坚守医疗本质,除了国际一流硬件配置,还拥有强大的医疗团队以及先进的医院管理。中心汇集了一批享誉国内外的一流名师和专家团队坐诊,目前共拥有正高级以上职称专家近百名,专家均来自大型三甲医院。同时,中心还邀请了来自日本藤田卫生保健大学、德国顶尖的抗衰老医疗机构等国际权威专家团队常驻,与国内顶级医疗专家深入合作,打破国内外医疗的技术屏障。

  据了解,中心目前已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美国MD安德森肿瘤中心、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等全球10多个国家100多家顶级医疗机构组成全球医疗联盟,不仅全套引进了目前世界最先进适宜技术、医疗设备、服务流程,还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远程会诊、疾病转诊、慢病管理等服务。还可提供国际会诊快速通道,海外体检、肿瘤筛查、疑难疾病国际病例讨论、海外诊疗方案的国内落地治疗及随访等一系列国际医疗服务。

  目前,中心开设了早癌筛查中心、精准筛查中心、泌尿外科中心、医疗美容中心、德国抗衰老中心、内分泌中心、高血压中心、口腔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国医中心等九大医疗服务中心,并提供日语、韩语、德语、英语等多种语言支持以及私密化的就诊专用通道、优质陪护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