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从深圳市住建局获悉,智慧领寓、菁英领寓安居房项目以及碧桂园荣汇花园、阳光苑安居房项目未售出房源已于 5 月 5 日开始网上认购,本次共提供房源 1220 套,配售均价最低为 21850 元 /㎡,认购截止时间为 5 月 11 日。

  据了解,智慧领寓、菁英领寓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 107 国道东侧,安居型商品房总房源为 1211 套,本次配售将供应 1209 套,其余 2 套将在开发建设单位补交超出面积的地价以及项目竣工验收后,以现售形式进行销售。

  智慧领寓配售均价为 21850 元 /㎡,菁英领寓配售均价为 21859 元 /㎡,两项目住房室内均未做精装修,交房标准见样板房,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 2019 年 5 月 1 日。

  碧桂园荣汇花园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与中兴路交汇处,本次供应未售出房源 8 套 , 均为认购人选房后退出的房源,项目配售均价为 23872 元 /㎡,室内未做精装修,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 2018 年 10 月底。

  碧桂园阳光苑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西面虎山路南面,本次供应未售出房源 3 套,配售均价为 23759 元 /㎡,室内未做精装修,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 2018 年 10 月底。

  本次安居型商品房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配售。单身居民及二至三人家庭可认购上述项目的两房户型;领军人才、四人及以上家庭可认购上述项目的两房户型或三房户型。据悉,有意向认购的家庭可选择网上在线看房或预约现场看房。

  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 见习编辑 刘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