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见过醉驾无数,醉猫千姿百态

  有耍酒疯乱撞车的

  有玩调包的、说谎的

  还有狂奔逃跑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这都是因为“酒惹得祸”

  而今天蜀黍要说的这位

  不仅不配合执法,还“金句频出”

  2018年5月23日凌晨1时53分许,深圳交警在南海大道深大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粤B牌小车的驾驶员胡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胡某却百般耍赖不配合检测。

  醉驾被查,男子竟以为交警在拍抖音!

  虽然胡某看起来并没有喝醉酒,但却一直语无伦次。一开始,胡某声称自己没有喝酒,却在酒精测试仪面前一再反常不吹气。在民警向其耐心示范如何进行吹气检测时,胡某多次纠结“一定要吹到响吗?”,以此为理由不配合吹气。上了警车后的胡某又心虚说道“就喝了一点酒,一点问题都没有”。

  而当民警对其进行盘问时,胡某却对着录像的执法记录仪说“你们在录抖音吗?”

  你以为蜀黍在跟你玩游戏吗

  跟蜀黍耍小聪明,不配合执法?

  抽血去吧!

  因胡某拒不配合呼气检测,执勤民警依法将胡某带至医院进行强制抽血,随后经鉴定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06.38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据胡某供述,5月22日晚22时许,其与同事在南山区桂庙新村附近吃宵夜,期间喝了一些白酒,一直到23日凌晨1点半,其独自一人驾驶小车从南山区学府路出发准备回家,行驶至南海大道深大路段时被交警查获。

  现如今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酒驾醉驾都不是儿戏

  它所带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都是不容小觑的!

  深圳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

  切不可心存侥幸心理

  遇到蜀黍查车,请配合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