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众多市民游园赏月,在布吉公园门口,有游园市民在拍明月。(照片二次曝光合成) 深圳晚报记者 杨少昆 摄 中秋夜,众多市民游园赏月,在布吉公园门口,有游园市民在拍明月。(照片二次曝光合成) 深圳晚报记者 杨少昆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龙辉 通讯员 唐永琼) 记者24日从市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市属各公园在节日期间共接待游客逾132万人次。

  据统计,从22日9时至24日22时,市公园管理中心下属各公园入园游客总人次132万余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入园总人次约为34万余人次,莲花山公园入园人次约为25万余人,羊台山公园入园人次约为10万余人,东湖公园入园人次约为15万余人。中秋节晚上(24日17时至24日22时),市公园管理中心下属各公园入园游客总人次约30万人次。

  今年中秋节前,台风“山竹”袭击深圳,也给各公园树木造成了较大伤害。市城管局各部门连天奋战,迅速对道路交通、市容市貌进行恢复。市公园管理中心集结力量,加班加点对园容园貌进行修整恢复,各公园悉数赶在中秋节前开园,确保市民、游客在中秋节期间能够顺利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