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11 日,龙岗区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货车碰撞轻型厢式货车事故,造成 1 人受伤, 1 人死亡。

  11 日 5 时 30 分许,郭某云驾驶粤 BEH3X3 号重型自卸货车沿南坪快速西往东方向行驶至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隧道出口 200 米处时,车头右侧与粤 B3V6XH 号轻型厢式货车及作业人员宋某双、孙某大发生碰撞,造成宋某双、孙某大二人受伤,两车部分损坏。深晚记者了解到,孙某大经送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 事发前郭某云驾驶粤 BEH3X3 号重型自卸货车准备驾车回其坂田住处。当行驶至雅宝隧道时,由于郭某云未注意观察道路通行情况,撞上了正在修缮交通标线的作业货车及作业人员宋某双和孙某大。” 深圳市交警局宣传科副科长刘明表示,当时宋某双和孙某大刚施工完毕,准备撤离时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初步调查事故主要原因为:郭某云驾驶机动车疏忽大意,未注意观察道路通行情况,且未与同车道行驶的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次要原因为:宋某双及孙某大施工作业,未按规定采取防护措施。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编辑 陈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