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某等人通过微信朋友圈销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的鞋子,牟取暴利。接到群众举报后,民警顺线调查,缜密追踪,于 1 月 17 日端掉了这一微信售假团伙。其中,聂某落网,其余 7 名在逃人员在公安机关规劝下,相继自首。

  2019 年 1 月 16 日,深圳铁路公安处常平站派出所接到公安处刑警支队通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在逃人员聂某有可能在常平火车站出现。派出所组织警力迅速进行追踪抓捕。根据既有照片信息等资料,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将聂某抓获,并通知办案单位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

  江苏淮安警方赶到深圳铁路公安处押解在逃人员聂某回单位。同时,与深圳铁路公安处一道,追踪联系到涉案的其余 7 名犯罪嫌疑人,规劝他们自首。得知聂某被抓后,陈某、蔡某、于某、赵某、刘某、李某、刘某某等 7 名嫌疑人经过内心反复挣扎,决定自首,相继前往深圳铁路公安处虎门站派出所交代犯罪事实。1 月 17 日,深圳铁路警方与江苏淮安警方联手,成功打掉了这个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团伙。

  经查,41 岁男子聂某伙同他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售卖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的鞋子,牟取暴利。2017 年 11 月 16 日,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在两名微商手中买到了疑似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的鞋子。经初步鉴定,这两名微商确实在售假。为了取信客户,他们向客户信誓旦旦,称销售的鞋子如假包换,假一赔十,吸引了不少顾客购买。

  民警缜密追踪,将犯罪嫌疑人聂某等列为网上逃犯通缉。最终,将这一个售假微商团伙一锅端,打掉了这些 “ 李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