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任建新)“好一朵迎春花,人人都爱它!”春节将近,年味渐浓,深圳各区花市也即将开市。主会场“移位”到了福田区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现场不设停车位。

  2020年深圳迎春花市定于1月18日至1月24日在深圳各区举办,具体时间为1月18日至1月23日10时-22时;1月24日为10时-24时。共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于今日上午10时在福田区中心·天元中央大街(岗厦西片区海田路与福华一路交汇处)启市。

  为确保花市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深圳交警将主会场由内至外分为交通核心区、管控区和疏导区,实施分级管控。

  具体管控措施为:一、交通核心区:岗厦西片区海田路与福华一路交汇处花市封闭区域。二、交通管控区:深南大道南侧辅道(含)金田至彩田路段以南,福华路(含)金田至彩田路段以北,金田路(含)深南路至福华路段以东,彩田路(含)深南路至福华路段以西区域,控制交通流量。三、交通疏导区:东到皇岗路,西至新洲路,南到滨河大道,北至深南大道,加强交通疏导与视频监控,严禁车辆停放,保障交通畅通。

  此外,主会场周边的交通严管路段为金田路、益田路、福华三路、彩田路、滨河路等。迎春花市期间,深圳交警将加强对以上路段的巡逻,禁止车辆违停,对违停车辆一经发现立即拖移。

  今年迎春花市现场不提供私家车停车位,倡导市民绿色出行。记者了解到,本次中心会场地处福田CBD,公共交通十分便利。

  交通指引

  1。地铁路线:可选择乘坐1号线至岗厦站或乘坐2号线至岗厦北站。

  2。公交路线:(1)乘坐K578路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站;(2)乘坐4路、80路、203路、357路、M221路、M223路至彩福大厦站;(3)乘坐3路、38路、62路、63路至岗厦地铁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