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 日,深圳市交警局接市民举报处理了一宗涉及酒驾的交通事故,目前两名涉及酒驾的驾驶员均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近日,深圳交警接报称在宝安区松安路昌盛酒店门口发生一起小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被撞电动车骑行者和乘客当场陷入昏迷,随后被送往医院。

  深圳交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在调查处理事故情况时,现场民警闻到阵阵酒气,便按规定对涉事人员进行酒精检测。经查,涉事粤 S****8 号牌小车的驾驶员唐某良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 191mg/100ml ,随后将其带至附近医院进行血样抽取,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236.34mg/100ml 。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据唐某良供述,事发前,自己和朋友在宝安区沙松路仙庙烧鸡店吃饭喝酒,期间喝了四两红酒。当日 23 时许,酒足饭饱的唐某良摇摇晃晃走到停车场取车,随后驾驶车辆准备回东莞长安,途经松安路路段时与张某逆向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张某和车上的乘客李某陷入昏迷,后两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而深圳交警对涉事无号牌二轮电动车骑行者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和抽血检验鉴定,其吹气值和血检值分别为 92mg/100ml 和 103.86mg/100ml ,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据张某供述,之前自己和朋友李某以及其他朋友在宝安区碧头社区的潮汕砂锅粥吃饭喝酒,期间喝了两杯红酒。当日 23 时 30 分许,张某驾驶二轮电动车准备送朋友李某回江边社区的昌盛宾馆休息,不曾想竟发生事故。

  现如今,唐某良、张某两人均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深圳晚报记者马超 通讯员 谢春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