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伊始,国内解酒饮料市场就爆出,由著名药企广药集团投资一个多亿的资金,由一流团队研发的一款新型解酒饮料——酒搭档正式推出上市了。

  据记者了解,广药集团东莞销售公司目前正紧锣密鼓的开展工作,以广东为中心铺设销售网点,配套专业的营销及售后服务人员,以尽快让广大消费者们买到。

  记者在采访广药研发团队时,研发专家袁先生透露,酒搭档发掘及采用李时珍《本草钢目》中的古代医学遗产,箤取本草纲目中的罗汉果、葛根、人参、猴头菇、蛹虫草等11种名贵中药材,用几十道流程加深海鱼低聚肽粉、玉米低聚肽粉作原料进行深度加工精制,提取的高端解酒精华体制而成。

  广药公司销售负责人梁丁峰介绍说:“现在解酒饮料市场是群雄混战,逐鹿中原。而我们则是其步岭南,逐鹿全国。虽然,江湖上有“英雄不问出处”的共识,但我们两款产品,一个已是家喻户晓,人人喜爱,一个可谓是出身豪门。比起那些草莽英雄就具有了起点高、名声大、老百姓认知度高的先天优势。

  一向把品质与品牌视为企业生命的我们广药集团,面对目前尚一片空白的市场大势,会有计划的与国家极、省级和地市级网络新闻媒体合作,逐步将我们广药厚积薄发的强大科技实力宣传出去,把我们的酒搭档的优良品质展现出来,树立企业形象,扩大产品品牌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酒搭档”,酒保镖。(沈小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