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凌晨2:51分,“小飞人”的第一声啼哭在深圳美中宜和响起,苏炳添太太林艳芳顺利剖宫产下一子,宝宝重3220g,各项检查指标均十分健康!苏炳添于11日下午赶到深圳美中宜和院区,与宝宝、宝妈及家人团聚。

  据了解,苏太太原定7月13日去往美中宜和待产,为此,苏炳添还放弃了伦敦世界杯团体赛,准备陪伴妻子待产。但没想到小飞人似乎迫不及待要和妈妈见面了。7月10晚,苏太太出现临盆迹象,打电话向主治医生说明情况后,深圳美中宜和迅速做出产科应急预案。苏家定居在中山,距离深圳有一定的距离,为全面保证产妇及孩子的安全,深圳美中宜和派产科主任金丽萍和产房护士长黄凤媚带产科团队奔赴中山接苏太太来院,在经过专家们的检查,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全程监测中驱车赶回深圳,于11号凌晨00:09分抵达医院准备分娩。

  在解决了距离远的问题之后,苏太太的分娩过程,对于美中宜和医护人员又遇到一个难新的难题——胎儿臀位。在国内,一般胎儿臀位都是以剖宫产生产为主,美中宜和一直提倡自然分娩,臀位自然分娩的成功率也非常的高,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和医生的评估,许多产妇胎儿臀位,仍然能够顺产下宝宝。

  但是,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和医生团队会诊评估后,发现苏太太目前的状况并不适合顺产,建议当晚进行剖宫产。苏太太十分想让苏炳添见证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提出希望次日等苏炳添抵达医院后再剖腹产。在和医生深入沟通后,为了保证母婴安全,最终苏太太还是答应了当晚剖腹产,顺利分娩了“小飞人”。

手术成功手术成功

  虽然错过了妻子的分娩,有点小遗憾,但是在接下这段时间里,苏炳添可以好好陪伴爱妻和新生儿。享受天伦之乐。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专业的服务,让亚洲飞人全程放心,尽管不在妻子身边,但有美中宜和的医护团队的贴心的服务,既舒适又心安,目前,苏太太的身体状况也恢复得十分良好!

“小飞人”脚印“小飞人”脚印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