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14.2万平方米,吸引了3300多个海内外展商、约1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超过250场,预计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和观众到会,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展会上,深圳市得益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惊艳亮相,公司带来的一体化高效中央空调机房等产品受到与会观众的观赏点赞。

  据了解,深圳市得益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南山高新园,商业定位以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移动冷站供应商、冷源系统解决方案集成服务商。核心业务主要有装配式高效中央空调机房、一体化高效中央空调机房、数据中心移动高效冷站、蓄冷等高端新能源服务产业的整装产品;产品适用于数据中心、轨道交通、城市综合体、总部基地、物流中心、医院、展馆及各类生产园等场所。

  “我们此次带来的得益ICR系列高效中央空调机房具有高效节能、节约占地、超级变水量多联、智能运维、即插即用、方便搬迁的特点,”公司负责人向现场观众介绍。

  据了解,得益ICR系列高效中央空调机房提供了最佳空间、能耗和环境效率的空调机房解决方案。制冷量范围377~1910kw。超级变水量多联系统,完美解决系统小流量运行工况与系统效率的平衡,效率远高于冷媒变频多联机。此外,产品配备有全天候维护结构的室外安装型以及室内安装型,为冷水机房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得益ICR系列高效中央空调机房之外,得益节能此次还带来了装配式高效中央空调机房,采用BIM设计、应用自动化设备装配式工艺,全程信息化技术制造,是颠覆传统机电安装的产品。改变传统行业的供应模式,工地工厂产品化。

  优质的产品背后,是得益节能多年来持之以恒的技术投入。据悉,得益节能核心技术是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生产和管理人员,是国家标准的参与者、制定者,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合作多个研学项目,建立产学研基地,并建立起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运行机制,持续行业产业技术的升级,保证行业技术领先;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产品COP值超6.0以上。

  “我们的核心能力是以二十多年发展形成的业务、组织、攻坚克难的能力;围绕一体化节能产品,市场、组织为核心能力目标;颠覆传统产业集成一体化技术及供应模式的变革。”得益节能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舒适度、低能耗生态建筑环境,并通过技术创新,价值创造,合作共赢,为创造人和自然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