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由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成充电桩安装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盛弘股份和天成充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小桔充电-深圳天成信立德充电站开业典礼”在松岗举行。深圳市新能源运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兢兢女士、天成充电桩安装管理(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冯有全先生、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兴先生、滴滴出行旗下小桔充电粤东区总经理谢恬女士等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深圳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是目前全国最活跃的市场,与深圳开放和激励性政策密切相关。一是车辆的持续推广落地。2020年网约车全面电动化,在物流车、环卫和泥头车等领域的置换上给予激励大力推进了车辆的投放;二是充电市场完全开放和充电设施建设补贴的激励。虽然在引导建设、布局优化、临建、供电、消防、安全检查和监管等方面仍有诸多流程和标准需要完善,但行业发展将逐步地走向有序和规范。”深圳市新能源运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兢兢女士在仪式上表示,并鼓励盛弘股份和天成充电在双方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形成战略合作。

深圳市新能源运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兢兢女士深圳市新能源运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兢兢女士

  据了解,深圳天成信立德充电站位于松岗鑫永盛工业园,该站点由天成充电桩安装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承建及运维,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充电桩设备及售后服务,依托小桔充电强大的大数据资源选择优质建站地理位置。天成信立德充电站目前是深圳松岗地区最大的充电站场,拥有100个快充车位,开业后将有效解决松岗及周边地区新能源出租车、网约车和物流车等运营车辆及私家车辆充电难的现状。为了给司机更舒适便捷的充电体验,建设了“司机之家”,提供司机休息区、按摩椅、洗手间和便利店等便民服务设施。

天成信立德充电场站 共有100个快充车位天成信立德充电场站 共有100个快充车位

  签约现场,盛弘股份与天成充电签订的战略协议将就合作共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项目进行探索,接下来也将根据实际项目及充电场景进行多种可行的合作模式。据悉,双方2020年意向合作超过600台充电桩。

  未来,小桔充电、天成充电和盛弘股份将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出行,节能减排的号召,逐步扩大充电场站的城市覆盖,助力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便捷舒适的充电服务。

盛弘股份和天成充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弘股份和天成充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建站方为天成充电桩安装管理(广州)有限公司,天成充电是一家集充电站建设运营、网约车司机管理和车辆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新能源企业,是滴滴出行旗下小桔充电在珠三角地区最大的合作伙伴,目前充电站数量已经达到25座(含在建),战略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及综合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除了提供稳定、可靠及高性价比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及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之外,并支持合作共建赋能运营商,为充电场站运营商提供包括场站选址、充电功率布局、车流热力/ROI分析、配电及施工方案和运维标准化等解决方案。目前,盛弘已为全国超过2/3的城市提供充电设备及服务。

  “小桔充电”是滴滴出行旗下新能源充电品牌,作为全方位、一站式的充电服务平台,小桔充电汇聚了优质充电桩,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快捷、实惠、值得信赖的充电服务,目前拥有国内最大的电动网约车流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