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9日(年初五),建设银行深圳田背支行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及时办理两笔大额紧急支付,助力客户捐赠款项及医药物资、支援防疫一线。

  其中一笔资金支付是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赎回“福顺盈”理财资金,当得知该笔资金赎回是用于批量采购医药物资、支援防疫一线后,建行深圳田背支行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紧急完成系统参数调整等一系列操作,帮助德义促进会顺利赎回千万元理财资金,及时解决其采购捐赠之需。

  此外,当日建行深圳田背支行还紧急提供了另一笔金融服务——协助东鹏饮料集团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200万元。由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尚未在电子渠道自动减免手续费捐赠名单中,该行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提出申请,总行分行支行实时联动,仅半个小时就完成了电子渠道相关系统参数的维护,成功协助东鹏饮料集团完成捐赠,并免收手续费,全力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行深圳市分行将继续发挥大行担当精神,坚守岗位、积极部署,及时满足客户在疫情期间相关金融需求,提供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通讯员:黄芮 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