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受到巨大冲击,目前深圳各单位已陆续开工,返深大潮已经来临,为进一步做好复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急需针对复工人员普及新冠肺炎相关防控科普知识和防控方法,减少复工人员的心理负担,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后疫情防控等问题,引导企业有序开工。

  为此,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联合深圳市怡亚通公司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企业”活动,通过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形式为百姓开展一堂生动实用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指导企业和个人在疫情期间正确认识新冠肺炎、规范、有效地消毒;合理饮食、减少焦虑,提高对疫情的有效认知,帮助大家合理度过本次“疫情”难关。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表示:复工高潮期,企业开展新冠肺炎的防护知识普及至关重要,作为医务工作者,在这次战“疫”中,不仅要在一线战斗,还应当竭尽全力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做城市的主人公,帮助企业做好防护知识普及!

医企互赠物资医企互赠物资
现场视频会议及网络直播现场视频会议及网络直播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进企业”活动,由四名专家组成视频直播科普队伍,指导大众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病因及传播途径,减少由于缺少认知导致的恐慌;疫情期间居家正确消毒防护、个人防护指导;正确饮食、适当运动、调节心态、刮痧和按摩保健;如何选择抗疫中药等科普知识为题,为广大网友送上疫情防护小妙招!通过网络强化防疫宣教工作,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带动大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陈珂珂

  责任编辑:骆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