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企业复工,返深高峰的来临,深圳市新冠病毒疫情进入防控关键期,榕亨人严阵以待,奋战在城市的交通枢纽检疫点、防控防线和大家拧成一股绳,同舟共济。

  2月10日,深圳迎来节后复工第一天。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严守三大关口,蓄力复工复产,确保道路网络安全是我们榕亨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深圳、东莞市际交界处的龙大高速罗田收费站交通设施设备供应及现场交通设施实施深圳、东莞市际交界处的龙大高速罗田收费站交通设施设备供应及现场交通设施实施

  随着返程高峰车辆激增及暴雨天气变化,深圳交警微博紧急征集雨棚应急使用,榕亨人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捐赠,连夜实施两个检疫点搭建超大帐篷,以保障检疫工作正常运作,全力应对返程高峰。夜以继日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榕亨人并肩作战。

深汕合作区鲘门高速口及鹅埠卡点连夜搭建雨棚现场深汕合作区鲘门高速口及鹅埠卡点连夜搭建雨棚现场

  受物流以及疫情的影响,目前各部门抗疫物资短缺,集团表示:“我们身上肩负的不仅有为城市交通正常运行服务的使命,更有保卫人民生命安全、全力保障打赢抗疫阻击战的责任。

  病毒无情,但榕亨有爱,集团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通过捐赠资金采购抗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抗疫物资紧缺单位。

榕亨集团为市交警局送上捐赠物资榕亨集团为市交警局送上捐赠物资
榕亨集团为市设施局送上捐赠物资榕亨集团为市设施局送上捐赠物资
榕亨集团为市交通局送上捐赠物资榕亨集团为市交通局送上捐赠物资
榕亨集团为市第三人民医院送上捐赠物资榕亨集团为市第三人民医院送上捐赠物资
榕亨集团为南岭村社区检疫站送上捐赠物资榕亨集团为南岭村社区检疫站送上捐赠物资

  集团尽最大努力分批补给各抗疫点捐赠抗疫物资援解物资紧缺压力。疫情当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