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无痛消费 健康理财——奥多健生命社区线上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四地网络直播连线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深圳云直播品牌发布中心,分会场有:海口第一分会场—海南寰宇集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二分会场—哈尔滨工大中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第三分会场—南京中奥干细胞研究院。

  新加坡蓝海金湾商学院肖恩先生,奥多健·生命社区代表任佳利、李配、王朝等嘉宾莅临了主会场。他们共同将手放置在启动屏手印上,一起见证了“无痛消费 健康理财——奥多健生命社区的启动。

  当今生物科技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健康产业提供发展动力。许多发达国家已经将健康产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重点。数字金融与健康产业的结合成为备受瞩目的新趋势。

  发布会上,新加坡蓝海金湾国际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卡尔先生,在新加坡通过远程带来了一段语音致辞。他指出,蓝海金湾集团立志于寰宇集客全球交易,把世界消费引向新思路的使者,以矿产能源为基石,多渠道引进民间资本,流向全球多边产业,形成庞大经济循环体,聚焦大健康文化产业,依托结算、支付、金融、保险服务业,真正做到人才无国界,服务无缝隙,坚持创新,全球跨界多边整合。

  奥多健是中国领先的健康服务提供商,集团已拥有强大的专业科研队伍,涵盖生物化学、环境保育、药物学、微生物学、新型农业、商业金融、及经济学等多学科领域。公司以“生命科技研究所”为基础,全面布局新药品研发与应用全产业链,始终致力于为亚健康患者、慢性疾病患者等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同时,奧多健还与国内优秀科研团队,哈工大中奥科技健康医学中心的专家教授团队,建立医学临床项目合作,共同创建疾病预防、病理诊断、健康管理、肿瘤康复、慢病康复、医学抗衰老与多种科技保健药品与健康服务体系,为更多用户提供科学和精准的医学诊断与康复服务。

  奥多健社区代表任佳利致辞中表示,大健康产业是经济系统中提供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和缓和性医疗商品和服务的部门的总称,通常包括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疗服务、保健品、健康保健服务等领域。大健康产业是世界上涵盖面最宽和增长速度最快的产业之一。大部分发达国家的医疗消费开支超过了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0%,大健康产业是一个国家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奥多健生命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健康平台与服务提供商,开发了针对环境及人类健康所需的生物科技方案,并成功占领了高速增长的国内市场,在全民大健康的产业链中,奥多健超前的健康产品研发技术,带来了更理想的健康及更好的未来收益。奥多健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民健康时代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奥多健正引领着中国互联网健康产业的社区化、社交化潮流。”

  新加坡蓝海金湾商学院常驻嘉宾肖恩也带来了精彩分享。在他看来,全球健康产业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环境,各国医疗体系改革和经济全球化、人口老龄化、亚健康状态、以及科技的进步都为产业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因此“无痛消费 健康理财”——奥多健生命社区顺势而生。未来全球健康产业必将面临新一轮的快速增长,一方面不断满足传统健康需求,另一方面要产业升级满足新的需求。高效化促进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竞争能力,也提升产业效率。健康资源在国际间流动加速,创造出新的行业,与信息技术对接则带动新一轮产业升级。产业发展前端化将进一步丰富产业内容,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几大分会场也是精彩纷呈。海口第一分会场—海南寰宇集客互联网科技公司堪称全球贸易之窗,公司以寰宇集客钱包+商场,在买卖中省钱,在交易中获利。资产云储,持币生息,通兑置换,交易全球。奥多健生命社区亚洲服务中心执行总裁陈志斌认为,医疗产业核心由治疗型转向预防型。一方面 教育水平的提高使得人们健康意识得到提高,健康理念也从疾病的及时治疗转变为提前预防;另一方面,治疗成本远远高于预防成本,健康支出的节约也要求对健康的管理要从治疗为主向预防为主。这将促使全球健康产业的发展重点得以转移,同时也扩大了医疗健康产业的市场。

  哈尔滨第二分会场—哈工大中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哈工大中奥抗氧化研究院,是中国最大的抗氧化剂生产基地,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3.5万平,建筑面积4.2万平。南京第三分会场—南京中奥干细胞研究院坐落于南京江北新区医药谷内,该区域是南京市重点打造的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交通便利、产业和人才聚集度高,是国家卫计委、科技部预设的首批国家新药创新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