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是见证不平凡的一年,因疫情的关系,云经济应势而生,“直播+”乘风而起,电商、直播授课、云招聘等全面开花。据智联招聘,今年整体招聘形势严峻,超73%的毕业生未签订三方协议,但其实2020校园招聘争夺战已经打响,今年秋招将迎来20202021两届毕业生同台竞争,形势将如何预演你想知道吗?

  2020529日,由智联招聘发起,联合广深名企、名校搭建主题为“请回答2020·你是我的理想雇主吗?”大型校招后浪观察室正式开播,史上最好玩的校招节目,行业内知名HR大咖、98后优秀学生代表及高校老师碰撞求职观念,共同探讨校招新生态。作为后浪的你想知道今年的校园招聘形势如何吗?作为HR的你想知道98后对什么形式的校招内容感兴趣吗?智联招聘校招后浪观察室不仅带你看懂98后,还能及时互动提问哦~

  此次校招后浪观察室,智联招聘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的优秀老师、同时也邀请了平安集团、中海地产、Vivo、蓝月亮(中国)有限等名企大咖,他们将会带你来进入“Z世代”的世界,探索泛00后门独有的特质与心态,解析他们的理想与未来,携手一起迎战2020招聘季

  据了解,智联招聘还为来观看直播的网友准备了丰厚大礼,kindle、京东礼品卡、天猫精灵人人都有机会获得,看直播涨知识的同时还能领取精美大奖。

  赶紧点击链接预约报名

https://file27d8830370da.aiwall.com/v3/idea/MUdH7cCF?suid=CCCC0475-3BBF-4179-913C-845743EB2B8F&sl=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529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