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党员闻令而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阻击战中挺身而出、主动请战,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罗湖区支行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淑涛,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在做好支部、支行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理念,带头积极开拓业务,致力于在因疫情影响而导致不容乐观的大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正常有序的金融服务,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感动和鼓舞了身边员工,获得了客户赞赏与信赖。

  今年年初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上线了为医护人员提供优惠的金融服务产品。考虑到医院客户资源,孙淑涛同志积极对接深圳市某妇产医院。在与客户的不断接洽中了解客户需求,并灵活制定相应营销计划:以零售业务为突破口,同时关联一系列金融服务产品组合,一步到位,将零散的零售工作统一整合到一个项目中,为医护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同时又通过签订战略协议,将该妇产医院产品以优惠价格提供给了所有持邮储银行卡类(包括借记卡、信用卡)的客户。此次合作既为医护人员们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又提高了医院的业务量,为该医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与业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