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的广东国际贸易精品展-家居生活于7月29-31日在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 (www.itoegd.com) 线上举办。展会设置家居日用品、电子电器、家装家具三大主题展区,为“广东制造”特别是“广东智造”提供展示窗口和获客渠道,满足企业在疫情下“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的需求。本次线上展会吸引了267家展商参展,发出买家邀请12.6万,预计吸引海内外上万名采购商观展、询盘、对接、洽谈。

  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的“数字展厅”、“商家中心”、“服务专区”、“直播圈”四大功能为本次展会展商和买家之间的互动、交流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展商不仅可以通过“数字展厅”的3D、特装实景展位、视频、图文等多种方式进行展期的展览展示,还能通过“商家中心”,在非展期间,持续进行产品的展示、会议洽谈。“服务专区”更是平台独特的资源,平台联合广东省贸促会对入驻的商家进行商事认证、联合第三方服务公司提供法务服务、供应链服务、全球售后服务、直播服务、视频制作、金融服务等。企业还可利用“直播圈”功能进行直播会议、直播推介、直接带货等活动。

  展会期间,举办线上开幕式、《侨路天下》访谈、大咖论坛、产地直播等活动,并邀请海内外知名采购商,商协会观展洽谈,以确保展会内容的丰富度、展商对接效果的满意度。

  展会“云开幕”仪式将邀请广东省贸促会方利旭会长和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郑汉明理事长参与并致辞,已收到泰国正大集团李闻海副总裁、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吴源盛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李桂雄会长、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徐启成会长、日本冲绳华侨华人总会东江芝军会长、刚果金中华总商会张琪会长、澳大利亚广东总商会郭子宁会长、法德中交流促进会王明会长、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王念东会长的祝贺视频。届时,这些海外社团的会员企业也将在线上进行观展、互动。

  特别企划《侨路天下》访谈也会同步全球直播,聚焦马来西亚,以“后疫情时代,中马经贸机会与挑战”为主题,邀请中国行业研究员、马来西亚企业家、海外侨商、行业领域专家、智库研究院领导共同探讨疫情之下中马贸易发展态势、制造业市场需求、马来西亚市场贸易机遇,解惑企业贸易难题 。也通过国际连线,了解海外华人华侨生活及工作情况、倾听马来西亚各行各业不同的声音,为促进中国与海外华人华侨经贸往来、行业交流提供多角度的视觉和参考。

  本次线上家居生活展会是一个创新的线上展会,旨在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支持外贸企业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业“抓订单、保客户”。同时,线上展会的举办对于加快推进展览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能充分发挥展览业在扩大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

  审核:谢银波

  责任编辑:周伊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