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邮储上沙支行的几位美女,大中午特意跑一趟,为我家婆办了业务。”

  近日,客户叶女士向邮储银行深圳上沙支行来电咨询,表示代家里老人拿社保卡来营业厅办理取款业务,因密码输错次数超限导致密码锁定并且客户本人信息不全导致无法取款。邮储银行深圳上沙支行营业主管及时与客户反馈需要本人前来支行柜台处理。但经过沟通了解,得知客户的婆婆本人因身体行动不便无法自己持社保卡来到营业厅办理业务,老人家在得知账户因密码锁定无法取款后情绪比较激动,所以致电寻求邮储银行的帮助。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耐心安抚客户情绪并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可由亲属到营业网点代理密码解锁业务。当即安排工作人员在休息时间前往客户住处提供上门服务。

  经过核实确认,客户身份证信息确实为本人,且行动不便,老人家同意其儿媳为其代办业务。邮储银行深圳上沙支行两位员工热心协助客户代理人及客户本人签名授权委托书,并与其合影证实,客户本人对邮储上沙支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以及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之后客户代理人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柜员把业务需要授权的资料依次拍照上传,仔细核对单据无误后提交授权并通过,完成业务办理,最终成功帮客户支取到现金,客户表示十分感谢,对邮储银行的服务态度十分认可。

  邮储银行深圳上沙支行解决客户困难效率快质量高,与支行日常应急处理培训息息相关,今后邮储银行上沙支行亦将一直致力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