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是邮储银行的服务宗旨,邮储银行深圳华强北支行营业部员工,认真践行用心服务准则,为客户提供真诚优质服务,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用热忱的服务态度与专业的服务质量温暖客户。

  近日,一名七十多岁高龄的客户前往到邮储银行深圳华强北支行营业部办理定期存款业务,前台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发现客户有多笔逾期四五年的定期存款未取出按协议利率转存,因客户年龄较高未能很好理解定期存款的具体情况,前台工作人员便一直耐心细致为客户讲解,直到客户表示明白为止。同时前台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定期存款的过程中,发现大爷存款数额较大且期限较长,考虑到客户后期可能会有急需用到钱的地方,于是建议客户将资金分两笔定期存入账户,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的利益。业务办理结束后,客户连连称赞邮储银行的员工热心周到,耐心细致,给予高度的评价以及肯定。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致力于将“为客户服务”的宗旨铭记于心落到实处,时时刻刻用行动说话,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热忱周到的服务,真心诚意为客户着想,用优质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