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政府工作报告两次提到海南自贸港,明确提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结合去年的情况看,国内外知名企业加快投资海南自由贸易港,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了澎湃新动能。一批具有自由贸易港显示度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既透出海南自贸港的十足魅力,也显示出海南大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和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的决心。

  近日,记者从星空美食获知,星空网联餐饮服务(海南)有限公司在海南正式成立。

  据了解,星空网联(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和海南设有独立的餐饮企业,专业从事餐饮服务、餐饮管理和智慧餐饮的高科技企业。已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餐饮服务和餐饮管理。并提供AI智能机器人、人脸识别系统、点餐系统和餐厅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

  星空美食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以智慧便捷的方式为市民提供服务,用安全可靠和多样化的餐饮模式扎根海南自由贸易港,为智慧海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