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按摩椅品牌DCore近日入驻深圳京基100大厦。体验店提前预约即可享受免费体验,为广大深圳市民及周边地区的老百姓提供便利与健康。

  俯瞰深港双城景观,园林湖景的同时,细腻日式服务,享受仿真人手的按摩体验的同时,通过专业解说还能了解养生,穴位与健康知识。此次深圳京基100体验店为大家更好的体验加大台数,同时同步了日前上市的新款。不同于商场内的实体店,店内设计摆设独具风格,加上按摩椅外观大气,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值得关注。

旗舰款 芯动-DC100、高端款 匠芯-DC010旗舰款 芯动-DC100、高端款 匠芯-DC010

  经过长年研究表明,让人体产生酸痛感、疲劳感的并非是表层肌肉,而是深层肌肉,所以无法深入肌肉深层的按摩对于酸痛与疲劳的消除效果微乎及微。

  DCore旗舰款与高端款都是日本原装进口,搭载专利深层活力芯指技术,此技术为按摩椅提供了活力芯指球,模仿人手拇指肚,垂直施力按摩深层肌肉,作用到各个筋膜结节,通过肌肉相连的原理点按各个重要穴位作用不同肌肉,从而放松深层肌肉,真正缓解并消除肌肉酸痛感、疲劳感。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实际按摩效果,都要比传统按摩椅要更加出色。

新品 全芯PLUS-DC002、经典款 全芯-DC001新品 全芯PLUS-DC002、经典款 全芯-DC001

  新品在外观上升级采用编织PU材质,更体现家具感,使用户触感更加舒适,整体显得高级精巧,完全没有普通按摩椅的笨重感。

  机芯方面进行了优化,背部机芯搭配了3D可推出式左右独立气囊,推出距离可达14cm,实现针对性的单边肌肉的精准按摩,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按摩体验。腿部机芯采用混合揉捏机芯,通过气囊实现抓肉按摩。新品升级部分还有一个是辅助按摩球称为“指压子”,通过指压子进行刺激穴位,能够针对不同按摩需求和人群直击使用者的需求。

  全芯经典款既是经典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3D机械手7cm推出配合气囊,按摩力透感更强。这一款做到了传统按摩椅的揉捏与气囊挤压手法的完美体现。

  关于DCore按摩椅

  DCore按摩椅来自日本NIN株式会社。拥有一只20多年按摩椅研发经验的核心研发团队,以无数按摩椅使用者的反馈为创作初衷,致力打造出的一款能够真正意义上完全消除身体酸痛感的按摩椅。

  DCore按摩椅一直致力于人体穴位按摩的研发,拥有业界独特的“芯指”专利技术,可直达肩颈腰手臂小腿等全身僵硬的肌肉深层,做到真正的肌肉缓解与放松。

  日本NIN株式会社怀揣热情与执着,坚守于按摩椅的技术开发领域,为追求理想的按摩椅,通过承载日本匠人精神的臻品回馈人们,创造美好健康的生活。

  目前在中国市场之外,DCore按摩椅还销往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及越南等国家。陆续在2020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S)以及2020年11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参展。目前全国共设置4家体验店,未来会继续在各个城市入驻与亮相,期待下一次的DCore。

  📍深圳: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京基100大厦A座 57楼 5705单元

  📍上海: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层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7号华贸中心3座24层

  📍苏州:苏州工业园区星港街199号东方之门大厦2幢4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