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J&P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团队出于业务发展的需要,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办公地点搬迁至深圳市龙华区金华大厦。9月14日,J&P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团队举行了乔迁仪式并举行论坛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共话跨境电商服务新发展。J&P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简稚云(Julia)表示,公司将立志于提供高效的沟通对接服务,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技术与服务并行,优化跨境卖家专属服务系统

  据悉,J&P总部位于英国曼城,另外在英国杜伦及德、法、意、西、奥等欧洲多国设有办公室,截止2021年9月,J&P中欧两地员工合计超过300人,真正实现中国语海外无障碍沟通。目前,J&P服务客户群体涵盖全球45个国家,服务跨境电商客户超过2万家。同时,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税务专家,为客户提供实时更新的跨境电商税务资讯。J&P在英国及德国拥有自建海外仓分别超过8000平米及6000平米。目前J&P旗下的子品牌包含YSD清关行、简氏商务咨询、简氏网络科技、盛世知识产权、欧代易检测及无忧海外仓供应链等。其中税务服务及产品合规服务均列入亚马逊、速卖通及ebay的SPN等。

  随着中国跨境电商的迅速发展,欧洲税务合规问题成为中国卖家进军欧洲市场的拦路虎。简稚云(Julia)了解到中国卖家的痛点,于2015年在中国深圳成立服务团队,成为首家在中国落地的境外会计师事务所,立志于解决中国卖家的出海难题,成为中国跨境卖家欧洲税务合规服务行业的开创者。

  9月14日,因团队规模扩大,J&P举办了盛大的乔迁仪式。在活动中,简稚云(Julia)表示以往J&P被定位为服务型的专业团队,为卖家提供各个领域的专业及最前沿的知识,未来J&P将重塑服务体系,打造一支技术与服务并行的团队。“公司设立了一个技术部门,专注于搭建跨境卖家专属服务系统,将以往的所有服务都整合在一个系统当中。实现客户,中国办以及欧洲办团队三方串联,提供高效的沟通对接服务。”简稚云(Julia)提到,未来卖家可以在J&P系统上进行资讯政策的阅览、服务的自助化购买、注册文件的递交等,每一个处理进度都将变得透明化,实现高效运作,进一步优化并提升卖家的服务体验。

圆桌论坛圆桌论坛

  构建五大服务体系,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赋能

  在乔迁仪式上,简稚云(Julia)宣布J&P集团将并购“盛世知识产权”和“欧代易检测”这两家公司,进一步扩大J&P集团关于知识产权及产品合规的事业版图。未来,将持续进行服务的横向拓展及纵向深挖,更好的解决卖家的真实痛点。

  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如火如荼,跨境卖家对海外服务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为了更好的服务跨境卖家,简稚云(Julia)不断扩展J&P的服务版图,构建了“欧洲税务合规服务”、“欧洲知识产权服务”、“欧洲物流海外仓服务”、“欧洲产品合规服务”、“欧洲海外公司注册”五大服务体系。不断为跨境电商赋能,“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插上一双飞往欧洲的翅膀”。

  将爱心回馈社会,以创新公益形式传递正能量

  简稚云(Julia)称,中国跨境电商能有今天的蓬勃发展,是集天时、地利、人和共同铸造的,而J&P集团能有今天的行业殊荣,是集客户的信任,同行的肯定,电商平台的认证共同造就的。简稚云(Julia)希望公司能够细心服务用户,爱心回馈社会。

  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P会计师事务所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捐赠建造基金金2万英镑在桥水花园创建一个具有中国风格特色的中国河畔花园,并向各界海外华人发起慈善募捐行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采购物资,援助给中高风险区域。春节期间,向贫困的山区小学捐赠30万爱心款并不断向学校提供帮助。平时,简稚云(Julia)也持续走访敬老机构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将爱心输送到全国各地,让更多人感到到温暖。

  简稚云(Julia)说,从大山里走出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就跟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开拓全球市场一样困难。但是梦想总会成为前行的动力。J&P愿意成为中国品牌实现梦想的垫脚石,与有着品牌出海梦的中国企业相互鼓励,相互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