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深圳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压力。面对疫情呈多点散发的挑战,众多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坚守在一线,在炎炎烈日中与疫情赛跑、用汗水筑牢“防火墙”,为广大市民的安康作出了巨大的奉献。在这群可敬可爱的人当中,有许多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工作者。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新茶饮品牌沪上阿姨鲜果茶来到深圳龙岗区,为坚守在疫情封控区、社区工作站的女性志愿者送上真挚慰问,致敬抗疫战场上的“铿锵玫瑰“们。

  守沪深圳,致敬抗疫最美女神

  据数据显示,在深圳抗疫一线,女性医护人员占比高达70%,全市有847支巾帼志愿服务队、4万多名队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沪上阿姨的工作人员正将新鲜制作的茶饮分发到杨美、马安堂社区工作站和坂田封控区等地的志愿者手中。伴随一杯杯清新爽口的鲜果茶,工作人员还贴心准备了鲜花,献给最美抗疫工作者们:“深圳最近持续升温,医务工作者们每天都要在高温下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工作,她们用坚韧的信念为市民撑起了‘半边天’。我们希望用解渴的茶饮和美丽的花束陪伴在女性志愿者们身边,感恩她们的无私奉献“,沪上阿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作为知名新茶饮品牌,沪上阿姨当前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发展超过4000家门店。基于在全国的高密度渠道优势,沪上阿姨长期以“沪”爱“沪”助、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紧密联动各地员工,积极在需要帮助的第一线实施公益行动。面对疫情常态化局势,沪上阿姨沪上阿姨的足迹踏遍了辽宁、河南、浙江、天津、深圳等众多疫情受灾区,用爱心茶饮一路陪伴与坚守,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补给和祝福。

  守护食安,打造消费者品质生活

  自2020年开始,伴随新茶饮赛道持续升温,沪上阿姨鲜果茶凭借在产品、品牌等多维度的创新和健康有爱的主张,吸引了社会广泛关注。2013年成立于上海的沪上阿姨经过近9年时间发展,从上海辐射至全国4000多家门店,全年热销超过2亿多杯。

  去年,沪上阿姨全面升级为“新式鲜果茶”的品牌定位,以更好地满足广泛消费者对高质价比健康鲜果茶饮的需求。事实上,中端新茶饮市场较为缺乏鲜果茶品牌,其难点在于鲜果对品牌的全链条品控要求极高,缺乏上游供应链以及规模化门店的品牌,则难以保证鲜果茶的新鲜和品质。为此,沪上阿姨建立了“全链条+多重品控”的鲜果茶质量体系,全力保障一杯鲜果茶从果园到餐桌的高品质,在倡导温暖有爱的企业价值观的同时,坚决捍卫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沪上阿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消费、新茶饮业态不断涌现的浪潮之下,沪上阿姨一以贯之,秉持9年砥砺的初心与坚持,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责任关怀为己任,用一杯健康、放心、有爱的鲜果茶饮品造福于社会和大众。未来,沪上阿姨将继续努力,用创新赋能行业,用爱回馈社会,共创品质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