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全棉时代《听见花开,遇见心安》2022年度会员日主题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发布会上,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全棉时代研发的三款经典产品——100%全棉柔巾、婴儿手口湿巾、婴儿和袍颁发ISO 14067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证书,据悉,全棉时代也是国内首个在以上品类获得SGS产品碳足迹认证的品牌。在818会员节来临之际,全棉时代还带来了100%全棉蜜桃湿厕巾、0添加纱布浴巾两款创新产品。

  业内首个SGS棉柔巾碳足迹认证,引领绿色消费主流

  全棉时代秉承一贯坚持的“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发展原则,持续围绕绿色低碳积极展开探索。产品碳足迹能反馈产品在全生命周期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也成为全棉时代丈量绿色发展的重要“刻度”。

  颁发仪式上,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南区和中西区总监张秋妹表示:“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最开始对全棉时代低碳环保的了解来源于环保成绩单,但深入做各项数据选择和计算后发现,全棉时代的环保可持续 DNA在13年前就被坚定选择”。

  更多的安心选择,藏在细节里的全棉幸福

  会员日活动上,全棉时代介绍了两款全棉新品,针对消费者日常生活最常见的如厕场景和洗浴场景,提出了高品质生活进阶的解决方案。

  市面上许多湿厕巾产品以“杀菌”为卖点,却不一定是真正的安全。全棉时代创新研发行业首款100%全棉蜜桃湿厕巾,采用物理方式擦除99.9%的细菌,同时还添加了六重植萃和EDI超纯水,带来更安心、舒缓、清爽的如厕新体验。

  作为纱布巾品类的开拓者,全棉时代纱布浴巾2009年自面世以来,已累计售出约500万条,居于全域销售TOP1。针对传统毛巾因添加柔软剂易引发的刺激过敏、越洗越硬的问题,全棉时代此次带来的0添加纱布浴巾,真正实现了柔软剂、荧光增白剂、甲醛等0添加,还能做到秒吸水、不易起球掉毛等,获得了国际生态纺织认证和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