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跨界高科技,火花碰撞成就创意美味酷趣市集。7月17日,海尔联合苏宁、饿了么共同打造的仲夏夜美食狂欢嘉年华在海上世界开启,VR高科技、美食、网红打卡墙、透明直播间…深圳特区正值成立四十周年之际,在当下打造这个深圳首场特色夜经济线下市集活动,点燃火热夏日之夜。 

  海上世界变身新潮打卡地,市集的高颜值引来了不少关注。人们时而在各个美食摊位上享受美味,时而在网红打卡墙逗留拍照,时而被高科技VR体验馆吸引眼球,还有醇香美酒挑动人们的味蕾。

  饿了么口碑平台引入了各具特色的美食商家,润园四季、古早弄堂、农耕记等多个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市集提供了多元美食线下体验。只要来到这里,你就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奶茶果汁、椰子鸡、冰啤、小食等特色美食。创意食摊汇聚网红美味。形成属于年轻人的美食街,玲琅满目的花样美食吸引不同喜好的年轻味蕾,尽情享受初夏慵懒时光。

  市集的中心部分为VR体验馆和网红直播间,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高科技的VR游戏,还可以看见网红梦如亲临现场直播,让没能来到海上世界的观众们也感受到现场的火热。

  另外,海尔提供了全场的电器高科技智能线下体验。在VR体验馆内能直接体验到海尔的电视及空调。电视的成像度清晰地展示了VR互动的体验全过程,同时体验馆内还配备了海尔空调,燥热散去,让整个体验过程变得轻松又有趣。

  来到水吧,你可以看见冰箱、冰吧装满琳琅满目的酒水,来到现场的人们可以盲选3类基础酒,自己或请调酒师为你调配一杯今天的lucky drink。冰箱里填充了满满的食材、水果,想吃各类冰沙都可以现场制作体验。来到厨电区域可以品尝由海尔烤箱现场制作的小饼干,焦香酥脆让人流连忘返。

  网红打卡区则可以看见各路潮男潮女正在摆出各种POSE打卡拍照,荧光色的灯光给这个夜晚呈现了多样的精彩,同时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卡萨帝的热水器和洗衣机产品,高科技给这个夜晚带来了不一样的光彩。

  苏宁则提供了上千个免费盲盒作为互动赠送,未知的好奇和不确定的着迷是盲盒最能吸引人的一点。互动简单又有趣,小小的盒子里藏满了大大的惊喜,让每个来参与市集的人都能满载而归。

  不得不提的是,还有“穿越”过来的小姐姐来到卡萨帝冰箱前免费派发彩虹冰凉粉,引来大朋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手机拍摄下最美的瞬间!

  深圳是科技之城,深圳也是美食之都。汇聚了全国美食与高科技的城市是它最大的标志所在。人们感受到这场市集的文化温度并不是完全取决于某一项,而是整体给繁荣夜经济注入更多的文化消费内容,对城市自身文化底蕴和特色加以延展,让这座城市更具魅力。

  (审核:李昌怀  编辑:易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