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健康问题在生活中时常容易被忽略,特别是因为空调的二次污染所引发的呼吸疾病屡见不鲜。今年是海尔空调开展的“空调公益清洗计划”的第6年,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尔空调发起“洗尽铅华 关爱师尊”公益活动,为教师提供上门清洗空调服务,为他们提供更加洁净健康的空气,同时科普脏空调对身体健康的危害。

  海尔智家深圳助力为教师清洗空调公益活动

  据了解,海尔智家深圳空调为教师清洗空调公益活动于9月9日启动。海尔空调来到了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实验学校庄老师的家中。海尔空调此次的特地上门拜访,也是秉承感恩之心,希望能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叶老师免费提供全屋空调深度清洗服务。

  “家里最老的那台空调应该是09年买的,一直也没有清洗过”庄老师介绍说。和用户平常在家做的冲洗过滤网的简单清洁不同,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对空调进行深度清洗。通过专业空调清洗剂以及高压水枪进行“一台空调洗三遍”深度清洗服务:拆洗一遍,冲洗一遍,高温蒸汽除菌一遍,并对空调用电进行安全检测,全方位呵护用户及家人的健康呼吸。

  3D除菌舱科技让空调和空气都干净

  根据海尔空调的研究数据显示,大多数用户从未深度清洗过空调内部,空调内部变已经积攒了大量的细菌和灰尘。这些细菌病毒附着在空调蒸发器等各个部位,很容易在空调的开启后流通到室内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也建议:希望公益活动能让更多人重视家庭空气健康,对普通空调而言,每年清洗1-2次最佳,空调尽量选择除菌类空调为宜。

  同时针对空调脏、空气二次污染等难题,海尔空调推出了3D除菌舱科技,通过自清洁冷膨胀除菌,空调蒸发器、风道、出风口等整个送风系统56℃高温除菌,空气除菌等过程,进行三重除菌,真正实现了空调、空气都干净,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对健康空气的需求。

  目前,针对全国教师的清洗需求,海尔空调还开通线上报名渠道。在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登陆海尔智家APP,参与1元抢空调清洗券,按照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即可享受上门清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