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家电卖场,脑海中浮现出的是怎样场景?一排排的货架,各种家电产品琳琅满目的放在那里?叽叽喳喳的销售,说着一堆永远听不懂的产品介绍?这个周末,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周年庆要玩“大”的,来感受不一样的家电玩法。

  作为华南首家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店,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将于2020年10月31日举办周年庆活动,提前引爆“双十一”购物热潮。

  聚焦衣食住娱 传统家居智慧升级

  据了解,这一次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特别推出全屋方案2套、场景套餐10套和众多周年特惠品质产品。其中,针对新小区/焕新用户,推出家装豪华品质套(卡萨帝品牌为主)以及舒适健康套(海尔品牌为主)两大套系,作为周年庆主推全屋家电定制方案;针对局部焕新用户,聚焦衣食住娱四大场景五大空间,推出十套小场景套餐;针对品质焕新用户,聚焦周年特惠产品方案,主推卡萨帝品质产品,高中低三个体系全面惠钜全城。

  为了更好的和消费者互动,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在一楼大厅设置了烘焙美食区,让大家在购买家电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丰富的美食;而在商场外区,以高端、智能、健康等关键词,搭建四大场景五大空间体验区,现场设置打卡区+场景体验区+抽奖互动区+产品体验区,一站式享受衣食住娱的全方面立体式高端体验。

  6大产业主推产品 有买有送等你来

  除了享受舒适的体验服务,在周年庆活动期间,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给出了极大的让利,众多“羊毛”等着新老消费者来“薅”!

  活动期间购卡萨帝2类产品以上套购,即可参与当天抽奖活动,设置特等奖(华为P40手机),一等奖(价值3949元卡萨帝天净挂机)、二等奖(价值2999元海尔冰箱)、三等奖(价值2999元卡萨帝垃圾处理器)四等奖(净水器一台)。购买海尔/卡萨帝产品两件以上,还可满额兑换海贝积分,积分换豪礼,最高送华为5G手机。指定卡萨帝型号产品还享受买一送一,购卡萨帝指定型号,送冰吧、紫精灵洗衣机、天净挂机、冷柜、前置过滤器等豪礼。

  另外,认筹50元,活动当天凭认筹券到场可抵100元使用,并可免费领取价值68元海尔保温杯和洗衣液一袋。凭券消费,消费两个品类,金额10000元以上,抵扣500元;20000元以上,抵扣1200元;30000元以上,抵扣2100元,50000元以上4000元。(仅限活动当天)

  现在开始,用户在“海尔智家深圳”公众号体验中心周年庆专区下单产品,额外送价值100元以内礼品一份。针对老用户,海尔提供80个深度清洗名额,上门为老用户做清洗服务,并赠送周年庆纪念礼品。海尔还推出十免安装,十年保修,最高劲省2680元,对用户旧家电,购买新家电,可抵100-1000元。

  另外,大家别忘了活动期间还可享受政府家电消费补贴哦!每人可享受最高1000元封顶补贴。

  (审核:李昌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