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乐融与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据悉签约后,十分到家将为千万Letv超级电视的用户提供专业化、规范化、口碑第一的售后服务。在签约仪式后的发布会上,乐融致新COO王智表示,超级电视新品将在不久后推出,未来互联网行业不该充斥着低价竞争,而他也早已把做超级电视当做一种信仰。
    王智介绍到,整个电视行业近半年或一年来,充斥着价格的比拼和低价竞争,发现没有人再聚焦于把产品做的有多好,而是把价格做的有多低。从产品人的角度来看,这种做法可能短期内完成市场用户量的获取,但本身对这个行业的发展是不太良性的,只有不断给用户提供好的产品,把产品的差异化在整个过程当中持续不断地灌输于整个业务和整个公司的经营当中,才有可能成就一个伟大的企业。

  融创赋能超级电视将服务更多家庭

  据了解,在此次签约仪式之前,乐融致新就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乐融。乐融的使命是成为美好家庭的运营者。还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业务模式——融·罗盘。乐融将围绕悦己、亲子、敬长三个关系,打通场景(居家、社区、文旅等)、平台(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新零售、智慧生活全场景营销、慧眼商业化等)和终端(Letv超级电视、语音中控、智慧屏、社区屏等),通过互联网科技能力将最好的资源融合(如腾讯、京东、苏宁、芒果、CIBN、乐创文娱、乐创文景、寺库、Dior等)在一起,构建起一个高品质的家庭运营生态。

  未来的互联网电视 不能再靠低价圈用户

  王智表示:这次乐融业务相较之前有了一个比较大的调整,包括跟十分到家的战略合作,其实从整个行业趋势来讲,如果每个品牌都把自己的产品、研发、供应链、销售、服务全部承担,一定会导致某一项服务做不好,与其这样不如选择自己所擅长的进行深耕,而自己不擅长的部分,与行业内的大咖合作,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其实这对用户信心也是一种提升,可以明显的看到,超级电视正努力的为用户着想。

  在被问及新品超级电视的情况时王智则表示:8月被定义为服务提升和变革的月份,9月、10月则是超级电视业务新品发布和上市的月份,新品超级电视正在积极以及紧锣密鼓的研发和后期当中,大家不会等待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