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走失女孩在盐田区被找到。 图片由罗湖警方提供10岁走失女孩在盐田区被找到。 图片由罗湖警方提供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高灵灵) 昨日傍晚,一则寻人消息刷爆深圳人的朋友圈,引起全城爱心接力寻人。消息显示,8月4日下午6时40分左右,一名10岁的小女孩在深圳市莲塘坳下村附近走失。令人欣慰的是,昨日晚上11时左右,小女孩已被找到。

  据悉,小女孩身高约1.45米,走失时身穿紫色T恤,蓝色校服裤,背绿色双肩包。深圳晚报第一时间向罗湖警方核实寻人消息,罗湖警方表示,该消息属实,接报后警方已迅速组织专班全力追查,查看视频监控,发布协查通报。

  小女孩同班同学的家长告诉记者,得知小女孩走失后,班上的同学与家长都十分担心,纷纷走上街头寻找或在朋友圈接力发布找人消息。不少市民也在微博、微信等平台转发找人信息。

  经过罗湖警方全力搜寻,昨晚11时左右,小女孩在盐田区被找到。记者从罗湖警方了解到,事发当日,小女孩与家人发生争吵后一时赌气离家出走。目前,小女孩已经与家人团聚,身体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