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17日,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中国光大银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指导,广东经济科教频道联合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全民系列登高赛”线下赛事在深圳莲花山圆满举办。本次比赛里程约5公里,累计爬升约135米,关门时间75分钟。最终来自深圳福田区的严正红以20分19秒的成绩勇夺男子组冠军,来自深圳大学的向潇宇以22分0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在用航拍留下全场开跑前的美好瞬间后,上午九点三十分,赛事正式开跑。当天活动全程由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官方APP咪兔+直播,记录了选手登高冲刺的全过程与精彩画面。在登山途中,萌动现场的金融明白人和光大小茄子为选手传递金融知识、陪伴选手健康登顶,成为全场靓丽的风景线之一。 

  据了解,赛后来自1组的选手卢伦表示,在号称深圳“氧吧”的莲花山登高,边赏美景边运动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宁静、压力得到了释放,并且途中还能通过好玩的形式学一些金融知识,这样的活动很有趣,希望多多举办、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其中。2021粤港澳大湾区全民登高系列赛从9月24日持续到10月24日,赛事自启动以来已有超过20000名选手参与打卡登顶湾区九峰。相信后续还会有一批又一批的登高爱好者去征服一座座湾区山峰,一起登高望远,瞰见湾区。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光大银行作为国家金融队,“财富管理、服务民生”特色得到社会广泛认可,“阳光消保”也是光大银行打造的特色品牌。这次湾区全民登高赛,就是围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推出的一场创新探索。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努力把“敢闯敢试”的深圳精神融入到光大发展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打造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有温度的、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

  通讯员  楼蓉  沈婷

  审核:宋青尧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