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普与女粉丝合影。 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摄▲特拉普与女粉丝合影。 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 实习生 杨斯琦) 本周六晚,2018法国超级杯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昨天,摩纳哥队与巴黎圣日耳曼队大部队先后抵达深圳,大赛氛围更加浓郁,大战一触即发。

  从法国出发的摩纳哥队昨天上午抵达香港后分批次乘坐专车抵达深圳。现场有20多名摩纳哥球迷迎接。在主教练雅尔丁牵头下,约维蒂奇、巴尔德、罗尼·洛佩斯都亲切地满足球迷签名、合影要求。虽然疲劳写在摩纳哥队员脸上,但洛佩斯还是说出了抵达深圳的感觉:“我期待着到处看看呢。”

  从行程来看,摩纳哥队希望有更多休息时间,安排的球迷活动比大巴黎少。昨天休息了一个下午后,他们晚上就开始了在深圳的训练。

  摩纳哥队训练开始时,大巴黎刚从宝安国际机场抵达下榻的酒店。近百名球迷在大巴旁高喊球队的口号“ICI C’EST PARIS(这里是巴黎)”。最先出现的是门将布冯,他举起手臂伸出拇指,眨了一下右眼给球迷点赞。在德拉克斯勒、蒂亚戈·席尔瓦、迪玛利亚等球员短暂停留后,替补门将特拉普成了“暖男担当”。他下车后沿着球迷区一路签名合影,一段30米的路走了大约20分钟。走到最后,他听到呼喊声后还折返到球迷“帮主”身旁,与她拍了一张合照。“帮主”说:“现在是更喜欢这位门将了,不仅高颜值,还让我们感到温暖。”球迷“谢耳朵”也感叹道:“他真的是很‘奶思(亲切)’,又被粉了一圈。”

  今天开始,两支球队除了训练外将与球迷互动:大巴黎在今天下午安排了15分钟粉丝活动和半日夏令营活动;摩纳哥队员将在明天下午出席“星星音乐会”。两队的公开训练都安排在3日(周五)晚上。

  备受球迷关注的内马尔、法尔考预计分别在今天以及周五抵达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