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记者从南山区人才和保障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山区 2019 年度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于 3 月 20 日 9 时启动,至 3 月 29 日 24 时(含周六、日)截止,个人补租标准最高为 2 万元 / 年。

  据悉,此次申报范围包括两类: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南山区的企业和机构(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含高尔夫、房地产类企业)、前海管理局认定的总部企业。

  凡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的企业和机构,须在申报时间内登录 “ 南山区企业人才住房信息申报系统 ”(网址 http://nsrcaj.szns.gov.cn/login),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评分标准,对企业和机构的资格、材料分别审核、打分、排序,并根据补租资金的额度确定 2019 年度人才安居住房补租名录。该名录在南山区政府在线、各行业主管部门网站公示,不少于 5 个工作日。

  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 通讯员 周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