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龙岗区丹竹头窝肚村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开网约车的父亲在倒车准备出去时,不慎将1岁半的儿子卷入了车底下,儿子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夫妻俩痛不欲生、后悔莫及。

  事发现场是一个用围墙砌起来的大约2米高的大院,院子面积大约30多平方米。邻居证实,不幸身亡的孩子才一岁多,平时很喜欢追爸爸,每次爸爸开车出去,他就喜欢跟在父亲后面,还喜欢蹲在车轮旁边把玩车轮螺丝,而每次大人发现他之后,都是将其抱进屋内。

  记者随后也见到了孩子的父亲刘先生,刘先生与妻子只有这一个男孩,噩耗发生后,夫妻俩痛不欲生、后悔不已。据刘先生说,当时自己是准备开车出去,前两次发现孩子从屋内跑出来追他,他们便将孩子抱进屋了。没想到孩子第三次跑了出来,当时刘先生在车内停留了一分多钟左右,刚好儿子在车辆的盲区,他没有看到儿子就开车起步了,一下就将儿子压在了车底下。

  孩子被压到后,夫妻俩立刻抱着送到附近的沙湾医院。医生检查后称,孩子被压到内脏,已无力回天,抢救了一阵后,宣布孩子已经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