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下午,西乡街道首届“七月红”文化季系列活动之相约美丽西湾书法作品展在西乡乐谷举办,现场展出由省市书法家协会正副主席、西乡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本土书法家创作的作品约100幅,集中展示西乡书法艺术实力与水平,并将作品集结成册《第二届相约美丽西湾书法作品集》,献礼建党98周年,也向广大市民奉献一道书法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由西乡街道党工委主办,西乡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西湾书法院承办。原宝安区政协主席彭晋行,原宝安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枢,原宝安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林炳耀等领导参加。

  活动邀请4位书法家现场挥笔,即兴泼墨,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书法作品,一笔一画,尽显老一代书法家对党、国家、人民的深厚感情。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再配合现场演奏的古典音乐,让观众完全沉浸在书法文化的氛围中,细细品味每一幅作品。

  同时,活动还安排了为社区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书法作品,希望各个社区在工作中能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10天,7月1日开始至7月10日结束,书法作品风格多样,底蕴深厚,充分展示了西乡书法家及爱好者的扎实功底,使广大群众在享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牢记党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