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在你身边”青少年公益嘉年华活动举行。“圳在你身边”青少年公益嘉年华活动举行。

  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圳在你身边”青少年公益嘉年华9月7日正式启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围绕“圳在你身边·青春圳飞扬”共青团社会服务项目,充分利用腾讯99公益日宣传契机,以少年成长、青年成才、精准扶贫为主线,利用快闪舞蹈、歌曲演唱等节目形式吸引活动现场市民注意,依次展开募捐活动。活动现场设有照片即时打印机、唱吧麦克风、手持KT板创意拍照、幸运抽奖环节和礼品兑换处,并且由青少年义工为此次活动提供服务,发挥青春力量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目前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公益项目有深圳市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鹏城会亲助学活动、亲子“梦想”成长营、关注青少年心理伤害、流动儿童圆梦计划、绿种子成长计划、教师同理心素养培训、ADHD儿童康复援助、学困生成长关爱行动、城中村儿童公益书屋、让特殊儿童乐享生活、让特殊儿童融入课堂、特教园丁培养计划、特殊儿童关爱计划、野保公益大讲堂等多个项目。各公益机构通过公益课堂、游戏互动等活动形式使市民对公益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呼吁更多的市民和企业关注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投身于青少年社会服务,为青少年公益赋能。

  一些市民表示,可以轻松地参与这些具有创意性的公益项目非常有趣,同时,也很高兴能加入到社会公益队伍,为青少年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关心青少年的身心发展,陪伴青少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实习生 游文忠)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