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童声嘹亮歌唱祖国”少年儿童假日舞台广场实践活动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深圳多个学校的孩子们用吉他弹唱、钢琴演奏、架子鼓、演唱等形式演绎了《追光者》《感恩的心》《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曲目,以少儿歌曲等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载体,让爱国主义精神在更多少年儿童心里扎根。

  现场有不少学生家长前来观看,他们表示,本次活动以音乐表达的形式倡导正能量,充分呈现了孩子们对音乐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这次活动的原址正是以前的大家乐舞台,一位家长深情怀念当年的“大家乐”。

  改扩建后的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服务广大青少年的全市综合性教育活动主阵地,引入一流的师资教育机构,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坚持公益普惠,为青少年搭建更好的展示才华的舞台,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服务项目。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杜鑫 文/图)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