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疫情防控,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扩散蔓延,乐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立足岗位,担当社会责任,守住家园的防线,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打赢这场疫情战积极贡献他们的力量。

粘贴宣传海报粘贴宣传海报

  社区组建了疫情防控小组,在社区辖区内及时张贴宣传标语、派发防疫宣传单以及线上发布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及疫情最新防控信息,通过多渠道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的居民如何科学的预防和防范疫情;在辖区内对各个路口的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及询问登记外乡返深人员的活动轨迹,同时对疑似感染居民一一上门登记检查,积极做好一名一线“排查员”;对于疑似居民进一步确认的,进行安排居家隔离,时刻关心隔离人员的生活情况,并由专门人员每日派送生活用品,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让隔离人员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与温暖。社区的每一位普通、平凡的工作人员积极的做好“宣传员、排查员、后勤员”各项工作,为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为进出人员测温为进出人员测温
入户防控工作人员入户防控工作人员

  乐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后续的工作中,会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来落实各种安排部署,同时也会注意通过更多的平台和互动,发动社区居民都“行动起来”参与疫情防控,形成互助关爱的社区氛围,共同守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