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夹起金黄诱人的鸡肉,让它在“灵魂三酱”中打个滚儿,浓郁厚重的黑豉油、酸辣可口的辣椒酱、清香美味的姜蒜茸先后为它穿上美味的新衣,丰富立体的口感从鸡肉的肌理传递到舌尖,回味无穷。再搭配一口米饭,鸡油的香气瞬间唤醒味蕾,唇齿留香。这就是地处盐田的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经过十年沉淀打造出的“深圳顶级”海南鸡饭。

 ▲深圳顶级海南鸡饭 ▲深圳顶级海南鸡饭
▲蜜椒鸡烟斗▲蜜椒鸡烟斗

  高配后厨团队打造超凡美食

  坐拥深圳著名景点大小梅沙,远眺梦幻神秘的东部华侨城,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有着绝佳的地理环境。设有三个餐厅、后厨团队人数高达 85 人,京基海湾大酒店的粤菜、西餐、日料都是来梅沙不得不尝的绝佳美味。

▲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天涛轩海鲜食府▲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天涛轩海鲜食府
▲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缤纷年代西餐厅▲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缤纷年代西餐厅
▲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稻轩日本料理餐厅▲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稻轩日本料理餐厅

  酒店几位主厨资历不菲,曾在深港澳“粤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全国 CCA 中餐技能烹饪大赛等比赛中获得佳绩,不少食客不远千里赶来品尝获奖菜品。口感丰富的“海湾一桶鸡”、浓香鲜嫩的“芝士焗法国生蚝”、滋补养颜的“红焖鱼唇一品窝”,一道道精致的美食征服了无数挑剔的食客,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海南鸡饭 —— 一道看似简单实则高深的地方特色菜。

▲海湾一桶鸡▲海湾一桶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