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流量重新分配的时代,人人皆可是网红,但网红行业竞争越来越大,涨粉、夺得关注甚至出头变得越来越难。

  也许与红炸宇宙只差一个爆红打卡地的距离!东部华侨城酒店群网红地就等广大市民朋友前来来打卡!

  创造营取景地 追星达人必备

  101少女们在东部华侨城的秀美山海间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梦幻城堡内随处都能追寻她们的故事!

  户外无边泳池 度假网红必备

  尽揽欧洲风情小镇,水天一色无边泳池,分分钟拍出欧洲度假范儿!

  黑天鹅下午茶 闺蜜网红必备

  上桌自带仙气,精致地摆放得像一座“城堡”,超美的湖畔作背景,简直就是纯天然滤镜,怎么拍都好看!

  梦幻4D钢花秀 直播爆款必备

  优雅的天鹅湖面上迸发出璀璨钢花,穿梭于耀眼钢花间的“水上飞龙”,热血特技引爆直播间激情!

  日の美食节 二次元网红必备

  日漫Cosplay,和风经典热舞,赏味日式料理,二次元要素爆棚!

  天鹅之恋晚餐 美食达人必备

  天鹅主题甜品与夜晚钢花秀“天鹅恋歌”遥相呼应,秒出盛宴大片!

  AIO缤纷活动 亲子网红必备

  皮划艇、徒步、太极、瑜伽、扎染、品茗、糕点大师等缤纷亲子活动,一站式轻松体验。

  网红招募令

  平台:直播、抖音、快手、微博、公众号、游记、小红书

  要求在东部华侨城酒店拍摄的作品阅读量:

  *直播、短视频:10W+

  *微博、游记:10W+

  *微信公众号:2W+

  *小红书(获赞收藏):100+

  奖品:作品达到以上要求即可获赠:茵特拉根酒店湖景房+温泉套票1套。奖品不限量!

  参与方式

  发送:姓名+手机号+平台+ID+粉丝量至“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报名参与。

  内容来源 | 深圳东部华侨城酒店群

  责任编辑:吴紫璇

  审核:谢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