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灵活就业群体关心关怀工作,8月20日,大浪街道首批“暖蜂窗口”正式挂牌开窗,并邀请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代表前来体验。

  大浪街道总工会带领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代表分别参观了“暖蜂窗口”线路,请代表们在窗口体验就餐、享用下午茶,并发放了“暖蜂套装”慰问品,参与体验日的骑手代表们纷纷表示了感激之情。

  据悉,大浪街道首批共开放10个“暖蜂窗口”,分布在大浪商业中心和微棠新青年社区等地。其中,大浪商业中心员工食堂作为“暖蜂窗口”示范点,在向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开放食堂的同时,还设置了专属休息区。微棠客户服务中心和党群V站除作为食堂开放外,还提供免费补给服务——快递、送餐人员可在窗口内领取使用饮用水、雨衣、雨伞等物品。

  本次“暖蜂行动”除大浪商业中心员工食堂和微棠2个食堂外,还引进了“蒙自源”、“鱼你在一起”、“永和大王”等餐饮商家加入“暖蜂窗口”,为快递骑手提供专享优惠。同时,“华润万家”超市将员工休息室改造为“暖蜂”休息室,快递、送餐人员可前来饮水、充电、加热盒饭和就餐。

  下一步,大浪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八大员”和“灵活就业”群体的职工服务工作,落实灵活就业群体关心关爱措施,努力将党的声音和温暖传递给灵活就业群体,让其获得更多民生服务,进一步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蓝福俊)

  (审核:张旭)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