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深圳市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20年第二十四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同时,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于2020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双选会专属网页(网址:www.szqjsxh.com )举办网络双选会。

  本届双选会广泛搭建招才引智平台,届时将吸引2021届各类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毕业生等优秀人才。

  目前双选会报名通道已全面开放,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有意向参加的用人单位只需满足以下条件均可通过双选会专属网页报名参加:

  1。在深圳市依法注册、合法经营的用人单位;

  2。须提供5个或以上不同就业职位,空缺岗位数不少于20个;

  3。就业职位应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不要求工作经验);

  符合报名要求的用人单位,均可参与网络双选会,其中经过筛选的优质用人单位可在10月10日当天进场参会。

  对于在深圳市依法注册且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符合深圳产业结构政策、属于深圳市重点扶持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或“六大战略新兴产业”行业的用人单位,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欢迎积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