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深圳商报讯】(记者 董芳芳/文 刘文英/图)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于9月27日晚开幕,东部华侨城升级山海度假模式,为游客打造“吃行住游购娱”于一体的复合式度假体验。记者从深圳各大景区了解到,本次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各景区纷纷推出全新项目,升级模式,拉动客流量,加速旅游市场回暖。

  在深圳盐田,30项主题活动多元融合的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以“畅游山海、健康盐田”为主题,重点推出“旅游+文化艺术”“旅游+运动赛事”“旅游+休闲娱乐”“旅游+美食购物”“旅游+产业会展”等六大类“复合式”活动,力求给广大游客带来集“白+黑”“吃行住游购娱”于一体的度假体验。

  在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一条长达1500米的仿古灯市将装点3000多盏宫灯,设置上千条灯谜;深圳欢乐港湾精心筹备中秋主题展陈,不仅有可以DIY的中秋灯笼、画扇,还有传统投壶游戏;“情满中秋·汉服拜月”“清秋民乐映甘坑”等活动则将亮相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为游客献上汉服巡游、传统拜月礼、国风交响乐等民俗盛宴。

  夜间演艺也是深圳各景区策划重点,国庆期间,为丰富游客的夜游体验、提升夜间出游的文化内涵,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将上演《大漠传奇》《东方霓裳》《龙凤舞中华》等景区“王牌”演艺;深圳世界之窗“凯旋门”下的烟花表演每晚21:00准时开场,同时埃菲尔铁塔炫彩灯光秀、冰场广场3D秀《奇幻欧洲》每日上演;深圳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山海度假节”将带来“湾区之光”北极光影秀和《天鹅之恋》梦幻4D钢花秀;深圳欢乐谷则开启“日夜双次元”“潮玩节”日间主打“巨萌捣蛋,欢乐无邪”,夜间主打“跨界闯关,够胆你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