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记者 周倩) 想看病又不想请假?想体检工作日又抽不出时间怎么办?12月2日,深晚记者从南方科技大学医院获悉,该院目前开设了夜间门诊和周末体检,让更多市民体检、就医工作两不误。

  据了解,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门诊部从12月1日起,开通夜间门诊就医通道,骨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全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妇科、内分泌科等专科医生轮流坐诊。患者可以通过医院的微信公众号等网上预约通道预约夜间门诊,于18时至21时来院就诊。夜间门诊的挂号、检验检查等费用执行与日间门诊同样的收费标准,享受日间同等医疗服务质量。

  健康证到期了,驾驶证该换了,单位入职体检没时间做怎么办?为了方便市民体检,南科大医院体检科周末也可预约体检。目前,医院周六(全天)、周日(半天)开放,可预约体检项目包括:食品和公共场所从业人员体检(健康证)、简易套餐(入职/入学)、普通健康体检、机动车驾驶人体检、职业健康检查。

  据悉,南科大医院体检科是南山区定点进行食品和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职业健康检查的单位,也可为单位客户提供团体服务。市民可通过南科大医院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线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