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秀瑜)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项目近日开放网上看房,该项目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共提供安居型商品房房源420套,配售均价18902元/平方米。

  天鹅湖畔花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天鹅路168号,该项目属于城市更新项目,共有10栋高层塔楼。其中9栋为商品房,1栋为安居型商品房(4号楼)。安居型商品房房源共有420套,其中:两房户型房源282套,户型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三房户型房源138套,户型建筑面积约86平方米。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

  该项目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均价为18902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室内未做精装修,交房标准以发布正式申购通告后,现场开放的安居型商品房样板房展示为准,具体申购事宜另行通告。有认购意向的家庭后续可密切关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提交认购申请。

  据悉,天鹅湖畔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面向以下两类人员配售: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名单详见市住建局网站);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且符合市申购安居型商品房条件的领军人才。

  由于本项目正在建设中,周边道路及项目现场尚未完善,本次看房暂不开放现场参观样板房,仅提供网上在线看房。有意向认购的家庭可登录市住建局网站进入通告页面,扫描本通告末的二维码在线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