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年男子专偷女性内衣,龙华区福城街道网格员协助警方将其抓获。

  4 月 17 日下午 7 时许,网格员小罗接到辖区楼长廖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居住于新塘村居民小组 51 号某房何某琴,近日遗失晾晒于户外的内衣裤,且居住于居民小组内的多名女邻居均反映有遗失内衣的情况。网格员来到后,经查该村内监控录像,发现偷内衣的是一中年男子,网格员小罗觉得监控内的男子很眼熟,于是通过 PDA 人口信息采集终端,与近千名人员信息进行仔细比对后,发现该男子系居住于 28 号某房的白某。

  小罗立即联同村护卫队队员以回访人员信息的名义敲开 301 房,发现房内存放十数套内衣,在铁证面前白某已无力狡辩。现白某已被警方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4 月 17 日,茜坑网格站接福民派出所协查通知,要求全力配合协助抓获在逃网络诈骗罪犯。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网格员通过 PDA 人口信息采集终端查询,发现犯罪嫌疑人盛某居住在南木輋老村 424 号某房。站长立即组织网格员到嫌疑人居住的出租屋进行核查,发现嫌疑人正在家休息。为避免打草惊蛇,网格员迅速退出该房,立即联系警方,成功将其抓获。